Wednesday 22 June 2011

@_@

我觉得上帝把我的脸皮训练得还蛮厚的。。哈哈。。
他说让我看到原来防人之心不可无。。
是我太单纯了咩?。。。
很多时候,我以表面的方式去了解一件事情。。
并不是我肤浅,而是我想简简单单地去从一个角度看待。。
在待人处事方面,只要是我可以做的,我都会去做。。
只是我更加了解你了。。可是我了解的那一面,是我不想看到的
然而,我会为你祷告的。。。
多你这样的一个朋友也可以积蓄多一个经验咯。。
曾经想过不睬你了。。这也是lolipop想的。。
可是我心太软了,我不想成为那种记“仇”的人。。哈哈
我会尝试好好和你相处的。.
今天你主动找我,证明情况还好吧。。谢谢你给面子他啊。。哈哈

箴言19:11 人有见识,就不轻易发怒,宽恕人的过失,便是自己的荣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