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A CALL--

刚才接到一通电话。原本看号码。。一个陌生的号码。还是接了
听到了他的声音。。
我才发觉原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
才知道原来他去了外国。。
最近才回来马来西亚。。
最令我惊讶的是他说他在念医科。。
哇。。。其实我真的很佩服可以从医学系毕业的人。。
因为不容易啊。。当一个医生。。工作是非常辛苦的
只是读书期间都读到半死了
我们聊聊。。。聊。。。
他突然问我:你的志愿是什么?
我说:医生阿!!
过后他就和我说了很多故事。。
关于这一个行业。。
他说其实你不只是有这个选择的
除了医生。。你还是可以做别的阿
想了想。。
当初我是为了什么而要选这个呢??
起初,,因为亲戚的鼓励。。我向牙科迈进了。。
可是过后还是发觉没有兴趣。。
之后,妈妈生病了。。
病了很久。。
我看她很辛苦。。
整个人瘦了
医生竟然找不到原因。。
病越拖越久。。
身体差了。。后来才知道他这个病需要靠自己的免疫能力来抵抗
多么难啊!!她的免疫系统差到极点
家里人生病她一下子就被传染到了。。
我心疼她。。很想要帮她。。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
感谢主。。他现在好多了。。
我想要当医生。。
其实起初只是单纯地喜欢那件白色的医生袍。。很yeng 阿。。
后来。。很想要帮人了。。
病人需要安慰。。想尽力去做这一行。。
尤其我自己经历了在医院的生活。。(几天而已啦)。
可是我知道医生的一句话可以让病人很安心。。
所以就这样我决定啦。。
很多身边的人都说不要选这个啦。。
很辛苦。。而且你是女孩子。。青春很重要。。难道不要结婚吗?生孩子吗??
我当然要结婚咯。。。上帝会安排的啦。。不用你们为我操心。。谢谢。。
哈哈哈。还好。。我的家人都支持我的。。
谢谢你们。
未来五年或更久。。需要你们和各位朋友的支持咯。
我会努力
!!!

上帝。。这是你要我选的路吗?我不晓得。。
不过还好。。
你应许了我你会与我同在。。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诗篇119:105)
只有不停的祷告。。我才能解开谜底。。

哈哈哈。。一通电话让我联想了那么多。。都是多谢你啦。。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