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新年的一点一滴

今年的新年真的有点不同。。
不同的是。。我的假期很短。。
明天早上就要回去了。。八点开工。
我死都要在家睡一晚才甘愿。然后明天一早开车。
还有。。今年年初一成绩出炉。。
一大早坐在电脑面前。。
准备Log in
还没有心理准备。。成绩就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的不敢看。。大叫我爸帮我看。。
他就说:“不错啊!”
我自己看。。真的很想哭。。
我拿到AAAB。。我们的吵声大叫欢呼竟然吵醒楼上的弟弟。。真够夸张。
B是给物理。我最担心物理了。。因为一年半的东西我在半年里考完。
可是上帝真的太爱我了。
我觉得不是我聪明。。而是我的智慧来自于那位创造我的。。、
谢谢你。。

初二。。我跟我的Dear吃早餐。。
她从台湾回来。。。吃了过后她回我家。。
在我房间拍照就是特别美的啦。。
李妍。。。你可以不要回去吗?
总是喜欢躺在你的肩膀。。
有点想哭了。。
一年没见她了。。我回来的时间又那么短。。
你好好照顾自己啊。



今天年初三。。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拿到很多红包。。
生日的。。我弟妹都要羡慕死了。。
他们说我真会选日子出世。。哈哈。。
我刚才开红包了。。因为不想回到槟城自己开。。
结果我们三姐弟一起开。。
还是我最多。。
弟弟PMR拿4个A。。我就给了一百二十给他。。当作奖励。。
我在期待SPM。。我可以送更大的礼物给他。。
希望他做到我们的约定。。加油。。
今晚和表兄妹家人一起庆祝。。
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很满足。。
不晓得明年的今天我还会在马来西亚吗?

我今年的愿望:
大家对我的期望很大。。所以我希望可以实现梦想。。
家人。。朋友。。还没有爱人。。你们都要健健康康。
加油。。

约翰一书4:19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