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假期。。。

今天是假期叻。。
很难得。。我最近都要忙死了。。。
连时常跟随着我的电话也就来被我抛弃了。。
因为我读书的时候就忘了它的存在。。
电话也调振动而已。。
所以很多时候朋友信息来,或打来给我,我都没接到。。
试过第二天看电话时有14个信息。。10 个miss call。。哈哈。。
真的感觉上如果自己消失了,至少还有人知道。。
被他们骂惨了。。说如果有急事找我,等我回复他们都死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很忙。。包容一下。。
等我啦。。几个月就可以了。。
还好没有男朋友,不然更加压力。。没时间陪她。。

说起上个星期四,我的A Level 成绩终于出炉了。。
当天的Line真的很lag。。因为全世界的Alevel 学生都在登陆才check成绩。
我登陆了半天都还没看到我的成绩。。一直 server busy。。
最后,终于可以了。。可是我却紧张起来。。
而且我的朋友很多围在我后面叫我鼓起勇气看。。。
其实,我没有放太多的希望在这次的成绩。。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准备很充足。。在五月的时候。。在家休养根本没有心去读书。。
全部last minute.
可是出乎意料之外,我拿到AAB。。Biology 还差一分就拿A了。。
我满足了。。我的朋友有些有A*。。他们真的很努力。。恭喜他们啦。。
我觉得真的是上帝的赐福。。他从来没有亏待我的。。
从我一出生。。从小就一直去医院。。
因为上帝从我身体里拿走一些东西。。我比别人少了一个东西。。
所以。。上帝在我生命中放了更加多美好的东西。。。
谢谢你。。让我体会到生命的意义。。

我想家了。。。。

最近我很喜欢读诗篇。让我感觉到大卫的诗是很美好的。。
其实这些都是很美好的歌词。。所以我打算接下来作的歌就用他们来做歌词。。

诗篇119:57 耶和华是我的福分,我曾说,我要遵守你的言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